close

IMAG0008.jpg         IMAG0009.jpg

這是我學製圖後的第一件成品

老師說第一件要先打背心

我就選了一件有大翻領的背心

當我在老師那裡看到樣品時我就很心動

但是我ㄧ直不敢挑戰

因為有無止盡的麻花!

但是原本選的那一件打出一些些後我覺得不是很喜歡

才又決定換成打這件

這件從今年2月過年前開始製圖

直到現在7月才完成

因為我有太多半成品在替換

這件打得煩了就換別件打

這件的領子我拆了好多次

一開始覺得太短就又買了一顆線

一顆線打完試穿起來

覺得太厚重了就又拆掉!

我是個龜毛的人啦! ^^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攸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